工控网首页
>

新闻中心

>

业界动态

>

英国保诚香港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“绿色IT”计划

英国保诚香港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“绿色IT”计划

       香港,2011年3月30日,英国保险有限公司香港分公司(简称“英国保诚香港”)近日选择Ultimus Adaptive BPM Software Suite支持“绿色IT”计划。

 

       英国保诚集团成立于1848年,为国际零售金融服务集团,集团现时管理基金超过5,255 亿美元(截至 2010 年 12 月 31 日)。英国保诚保险有限公司乃于英格兰及威尔斯成立及注册的公司,自1964年起为香港市民提供全面的保险服务,包括人寿保险、一般保险、团体保险及投资产品。

 

       英国保诚致力于减少其业务运营对环境的造成的影响。该公司长期执行可持续发展的“绿色打印”计划,主要通过采用新科技,减少文档打印、复印,减少用纸量。而信息技术在支持其“减少碳足迹”计划中则扮演了积极的角色。其中,选用Ultimus BPM实现流程自动化是该公司“Green IT”计划的重要部分。

 

       Ultimus Adaptive Business Process Management (BPM) Suite是一套在全球被最为广泛使用的业务流程管理解决方案,超过2000家大中型企业通过建模(Modeling)、自动化(Automating)、管理(Managing)及优化(Optimizing)核心业务流程提升企业执行力。

 

 特点:

Ultimus BPM产品具有超过300个模块化功能,支持快速开发流程、灵活适应变化,支持大型复杂应用等特点:

·稳定、成熟可靠的平台

·快速流程设计及开发

·灵活适应流程变化

·完整的业务流程管理系统

·高度可扩展及集成能力

·最低总体拥有成本

·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

 

 益处

·无纸化操作,保护环境

·流程自动化,提高效率

·追踪并监控业务进程

·快速反馈

·提高客户服务质量

·降低成本

·减少人手出错机率

·缩短周期

·易操作、易维护

投诉建议

提交

查看更多评论
其他资讯

查看更多

Ultimus成功签约新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

Ultimus签约济南国际机场股份有限公司

Ultimus 正式签约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

松下信兴选择Ultimus BPM作为业务流程设计平台

弘扬集团BPM项目成功启动